米栗

微博狗带了我来释放一下自己(抱肩
本来想画个完结纪念图顺便赶个漫展…结果…唔……就看看底稿吧……
以前刚追火影的时候临摹的,那时候还没开始学画画……唯一能找到的一本,说多了都是泪

【完结感言/传说中的真情实感/烦,非常烦,非常非常烦,慎点】

-

-

-

昨天看剧透开始哭的稀里哗啦的……到今天都没缓过来,不知道是为了火影完结,堵心的结局,还是自己当年追漫逝去的青春而哭……今天看了结局反而冷静下来了接受了事实……不如说心好累。。

从初中开始追火影,当年非常的喜欢,看TV有个流星的ED,内容是绘画过程,我当时觉得简直感受到了另一个世界对数码绘画产生了兴趣,这首歌到现在都在我的手机里。

然后到了某话正式的出坑了,恩是卡卡西外传……看到小带土死的时候当年的我整个人被虐的不好了,然后再也没追过火影,连疾风传都没看,然后我身边的人追的也不多,直到今年年初偶然看篇同人才知道,原来带土这货不但没挂还BOSS了迅速就回了坑,想想中间大概有8,9年左右的断档吧,真可以算得上为土哥弃坑,为土哥回坑…_ (:зゝ∠)_

当年闪耀光芒的他们,梦想热血和勇气,对当年的自己影响太多,早上找到上面那个素描本时,边翻边在哭……

本来想写很多来着,语死早现在心情又真的很难形容…就觉得被AB硬生生从热血青春拽到了现实。……就这样吧我接着平静平静TTLTT 

唔刚刚和妹子们互相倾诉,真的有种“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,为梦里的人们各自的梦想所感动,既美妙又热血,自己付出了爱,看着闪闪发光的他们觉得很幸福,结果被啪的一声打回了现实”的这种感觉ORLLLLL人生能有多少个15年为啥我要遇到AB…………TTT____TTT



明天我要吃三文鱼泄愤(喂

评论(5)

热度(2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米栗 | Powered by LOFTER